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刀伤人后肇事逃逸致13伤1死 警方悬赏20万征线索
07-24 14:04:51 来源: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7月23日下午3点左右,密云区巨各庄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持剪刀在一家搅拌站内扎伤5人后,驾驶面包车逃跑过程中,在密兴路(旧路)先后撞上9人,造成其中1人死亡。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密云警方了解到,密云警方已向社会发布悬赏公告,悬赏20万征集破案线索。通告显示,嫌疑人王善文,39岁,黑龙江海林市人,身高180cm左右,体态较瘦,寸头,上穿黑底碎花衬衫,下穿深色长裤,脚穿黑色皮鞋,东北口音。如发现此人请远离并及时报警。

684ebae3ly1fhuwpb2jpzj20p10zkdk3.jpg

原标题:扩散追凶!警方悬赏20万元征密云凶案嫌犯线索 见到他请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