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疯狂的10件事,你都做过吗?
07-24 09:46:25 来源:环球旅行微信公众号

对于很多人来说,

旅行是为了远离索然无味的生活,

走向远方,寻找那莫名的诱惑。

而这诱惑就是我们未曾体验过的,

或美景,或体验。

旅行中这10个超诱惑超疯狂的旅行体验,

你完成过几个?

高空跳伞

高空跳伞,一项只听名字就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的活动,这项活动在国内并不普及,但是在世界其他地方却大受欢迎。

爱跳伞的人很享受失控的自由感,他们在高空欣赏世界各地的美景之后,会爱上那种飞翔的感觉。

攀岩

攀岩是从登山运动中衍生出来的竞技运动项目,起源于苏联,素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在世界上十分流行。

攀爬是人类的天性,在攀岩过程中不仅需要运用智慧选择最合适的攀登路线,也需要身体的耐力和速度,同时还要有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滑雪

滑雪是一项具有极强的刺激性的冬日户外运动,鲜艳的滑雪服,潇洒的墨镜,动感的姿势是滑雪场上一幅亮丽的风景线。

面对未知的雪道,从犹豫到战胜恐惧飞身而下,当你站在坡底回望整座雪山,得到的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蹦极

蹦极也叫机索跳,是近些年来新兴的一项非常刺激的户外休闲活动,是一种战胜自我、挑战生命极限的经历。

蹦极跳下和弹起的瞬间最是挑战生理极限的,耳边是快速下落带来的呼呼风声,感觉自己似乎进入了另一个时间隧道。

潜水

潜水是一项以在水下活动为主要内容,从而达到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目的的休闲运动,这项活动广为大众所喜爱。

潜水时,人在水上或潜浸水中,身体受水支撑着让你感到轻飘飘的,你所见的是一个新的世界新的感受,就像成为了一个探险家亲身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冲浪

冲浪是以海浪为动力的极限运动,可以让人们忘却烦恼,当你全身心投入到冲浪中时,内心会时而兴奋,时而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平静。

但是冲浪是相当惊险的一项运动,脚踏冲浪板,出没在惊涛骇浪之中,即使熟悉水性,有高超技巧的人,也要很小心。

热气球

现今热气球已经成为人们喜爱的一种航空体育运动,同时它也是最浪漫的。

热气球球体表面色彩绚丽,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在空中飘飞时,以合适的角度配上绝佳的风景,定会成为难忘的体验。

激水漂流

漂流,曾是人类一种原始的涉水方式。最初起源于爱斯基摩人的皮船和中国的竹木筏。

后来漂流成为一项真正的户外运动,利用船桨掌握好方向,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

索道滑行

索道滑行其实就是一种丛林冒险,会给人们带来一种惊险刺激的感觉。

在滑行过程中可以让整个热带雨林,树木、河流的美景尽收眼底。

滑翔伞

滑翔伞是一批热爱跳伞、滑翔翼的飞行人员发明的一种飞行运动,目前在欧美和日本等国非常流行,在台湾也掀起了一股旋风。

人们自由地翱翔于天空,与蓝天对话,与白云握手,还可以享受“脱离”地球引力的宁静与美妙。

这些疯狂体验带来的感受,

或许就是人们在忙碌都市生活中,

一直寻找的一种区别于平凡生活的独特感受。

正是这样一种感受,使都市人为之倾倒。

这10种旅行体验不仅给生活注入了能量,

也让人们发现了只有不断发现和超越自己,

体验那些从来没体验的东西,

才能真正明白什么是旅行的意义,

什么是生活的意义。

原标题:旅行中疯狂的10件事,你都做过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