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吊牌不要扔,很多人忽略了这几个妙用
07-24 09:18:33 来源:央广网

1.jpg

大家都知道新买的衣服上都有各种各样的商标吊牌吧,在穿新衣服时是不是就把它剪了直接扔了?今天跟你们说,衣服上的吊牌千万别扔!它们竟然还有这4个妙用,可惜很多人都忽略了!下面来看看吊牌有哪些作用吧。

1.当书签

2.jpg

比较好看的吊牌都可以来当书签,方便且实用!

2.清理键盘

3.jpg

就是只需要在其中的一边贴上双面胶,撕下后在键盘上刷一刷,轻松的清理键盘上的脏东西。方便快捷,比毛刷好用。

3.收纳耳机线

4.jpg

首先在吊牌其中三边中间各开一个口,用来收纳耳机线,好看又不凌乱。还不会打结,放包包放口袋都很方便

4.清理灶台缝隙

5.jpg

吊牌的纸质比较硬脆,对着缝隙划一划,缝隙轻松处理,而且是纸质油腻的东西比较粘的住,容易清理。

这就是衣服吊牌的4个小妙招。生活上有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小妙招,你学会了吗?所以下次新买的衣服,有吊牌剪下来可以存起来哦,方便我们使用。

(原标题:衣服吊牌不要扔 耳机收纳全靠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