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7.58万元-26.98万元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领潮上市
07-24 10:0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君威正式上市销售。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包括20T、28T、30H、GS四大系列共10款车型,售价17.58万元-26.98万元,并提供玛瑙红、墨玉黑、亚麻金、象牙白以及GS专属的皇室蓝、星空紫共6款车身颜色选择。

别克1_meitu_1.jpg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最新别克高档轿车设计语言,醒目的飞翼式格栅与纤长的双层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加宽了前脸横向视觉感;更加直立饱满的车头、动感的侧身形面以及与车头呼应的立体车尾设计,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与力量感。新车车身尺寸较上代车型更长、更宽、重心更低,辅以优秀空气动力学打造的快背式流畅设计,以及245/45R18大尺寸马牌轮胎,呈现出轿跑的纤巧灵动与高档轿车的大气稳健。

别克2_meitu_1.jpg

轴距达到2829mm,比上代车型增加92mm,车身宽度与前后轮距也同步加大,带来纵向及横向空间的双重提升。悬浮式的内饰设计、环抱式的座舱布局,进一步加强了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座舱空间的宽敞感。

当身高1.8米乘客在前排舒适乘坐时,后排膝部空间仍余2拳半;并且更低的H点设计在方便上下车的同时,也带来更宽裕的头部和肩部空间。

新车内饰整体软性材料覆盖率超过80%,特别是腿部以上的接触面大都选用了软包覆材质。同时,真皮材质配合手工法式双缝线凸显出档次感。

别克3_meitu_1.jpg

全新一代君威是别克旗下首款搭载通用最新开发的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的车型,在20T、28T与GS车型上全系标配,同时整个车系标配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全新9AT变速箱应用了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绵密合理,专门针对中国用户日常使用的实际需求进行标定,能在时速90公里以内实现9挡切换,带来极其平顺的换挡体验,实现品质、性能、可靠性与燃油经济性的全面提升。

与之搭档的是两款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28T车型搭载荣膺“沃德十佳”称号的高性能2.0T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350Nm,0-100km/h加速仅7.2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7.4升,能够带来全速段澎湃动力输出的驾驶体验。20T车型配备通用新一代1.5T SIDI发动机,采用不同于28T车型的变速箱调校策略,激发出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更大潜力,拥有同级领先的125kW和252Nm峰值动力输出,0-100km/h加速9.5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3升。

别克4_meitu_1.jpg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30H全混动车型搭载通用最新一代高效智能电驱系统。其中,专为混合动力调校的全新1.8L直喷发动机,配合通用专利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高度集成的TPIM电控模块、高性能永磁双驱动电机等核心智能电驱科技,可实现系统综合功率136kW,系统综合扭矩380Nm;配合业界领先的高性能三元锂离子电池组,百公里油耗低至4.3L。

优异的底盘性能一直是别克君威的强项。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前悬采用增强型麦弗逊悬架,配铝质结构转向节及加粗空心横向稳定杆,提供更出色的乘坐舒适性及更精准的车辆操控表现。后悬挂采用四连杆独立悬架,全新设计的后桥和连杆的结构组合,使弹簧和减振器更接近轮心,增加了悬架的可调性、操控性和耐久性能;后减振器采用先进的同心活塞阀系,具有更好的压缩/回弹阻尼分段可调性,进一步强化敏捷扎实的操控特性。此外,整车轻量化技术的应用,打造出高强度、高刚性的轻盈车身,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整备质量最大减重约160公斤,使包括安全、操控、舒适以及燃油经济性等在内的整车性能得到全面提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