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他们走上领奖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摄影大赛颁奖盛典
01-18 22:52:28 来源:上游新闻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记录重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游新闻和重庆市报业协会、重庆市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举办了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摄影大赛。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收到作品3000余幅,经过组委会的评选,共有26组作品脱颖而出。

1月18日,大赛获奖者颁奖仪式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中心大楼举行,陈安全、白太平、聂炳泉、王永红、陈正明等20名参赛者获得铜奖,曹宁、梁隆新、全玉玺、张亚平、唐安冰获得银奖,周宣勤、樊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