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音响要靠实力,也要拼“颜值”
01-18 13:17:26 来源:新京报

如今市面上蓝牙音响款式众多,想要“混下去”,不仅要修炼“内涵”,也要拼“颜值”。

4750005665467019034.png

图片来源/Apple(中国)官网截图

近日,苹果宣布HomePod将于1月18日在中国正式上线。其实,早在2018年2月9日HomePod就已正式发售,时隔一年,果粉们终于等来了国行版。不过遗憾的是,这款HomePod只支持苹果设备间的配对,而并不支持安卓设备接入,而且Apple Music是HomePod唯一支持的音乐服务平台,对于使用非苹果产品的用户来说,似乎并不实用。

捕获.PNG

把声音折进纸里

这款巴掌大小,拥有经典大喇叭留声机复古造型的纸质手工艺品,看上去不过是一个简单的小摆件,其实“暗藏玄机”,内置专业定制蓝牙音响,可与手机连接播放音乐。纸质设计别出心裁,更有趣的是,这是一款DIY手工半成品,需要自己动手制作。精致小巧的造型适合摆在书桌上,工作或学习之余,可以用来听听音乐放松一下。

捕获.PNG

复古风和现代科技的融合

这款音响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箱体选用胡桃木色,多了几分古典韵味。音响搭载的黑胶唱片机并不只是装饰,真的可以用来播放黑胶唱片。黑胶唱片机与智能音响的巧妙融合省去了唱机、功放、喇叭等许多传统黑胶唱片机的系统配置。是新中式、古典风格家庭的不错选择。摆放在客厅,还可以和电视连接,打造家庭影院。

4750005803329594293.jpg

“茶几”也能播放音乐

圆润简洁的外观,原木面板与编织的巧妙搭配,如果不是上面的开关按钮和音量加减号,很难将这款小茶几和音响联系在一起。内置的锂电池不仅省去插电的困扰,面板的无线充电模块以及侧面的插口设计还可以给其他设备提供能量,时尚现代的简约造型和原木织布元素都十分百搭,无论是当下流行的ins风、北欧简约风、田园风格、新中式还是现代简约风,它都可以融入其中。

4750005844995809300.jpg

把音响装进橱柜

这是一款双开门的橱柜,上面几乎占据了一个柜门的喇叭形状扬声器设计似乎在告诉我们,这不仅仅是一个橱柜。里面搭载的蓝牙音响,简约的设计无论是放在客厅还是卧室都时尚又实用,多种配色可以满足多种家居风格,拿出手机打开蓝牙,循着缓缓流出的音乐,这款橱柜音响一定令人眼前一亮。

4750005889870667920.png


科技感十足的蓝牙音响

这款迪士尼授权的《星球大战》死星磁悬浮音响,十足的科技感,高度还原了影片中死星的造型。晚上开启LED模式,整个房间都跟着炫酷起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