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荣耀加冕 | 40企业荣膺“重庆家居脊梁”
01-14 21:40: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13日,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上游新闻·重庆晨报和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承办,海尔智慧家庭总冠名的“改革开放40年,重庆家居脊梁品牌颁奖典礼”在北滨路君豪大饭店隆重举行。活动现场,40家企业荣膺“改革开放40年重庆家居脊梁企业”,还有10家企业荣获“改革开放40年卓越贡献奖”。

WechatIMG2976.jpeg

活动现场

近百家优秀企业出席盛典

本次家居脊梁颁奖盛典大咖云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都市报党委副书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总编辑刘长发,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党委副书记、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总经理柏奇志,重庆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徐京,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党委委员、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常务副总经理赵吾君,华龙网集团编委、媒体资源运营中心总监卢勇刚,海尔智慧家庭(中国区)总经理刘飞和海尔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张华等领导嘉宾均盛装出席。

WechatIMG2977.jpeg

活动现场

作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家居行业盛会,本次活动自然也受到业内各知名企业、商家的高度关注,参与企业近百家,人数超200人。现场,知名家居卖场、优秀家装品牌企业及一线建材材料品牌等在内的优秀企业汇聚一堂,包括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聚信美、铠恩国际、建玛特、兄弟装饰、天古装饰、远景装饰、唐卡装饰、维尔·维尔装饰、美的家装饰、品界国际装饰、港宏装饰、玛格全屋定制、澳威全屋定制、金牌厨柜、简一大理石瓷砖、久盛地板、丹雅墙纸、志达布艺、TOTO卫浴、瑞丰灯饰等品牌的相关负责人都到现场参会。

除此以外,重庆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重庆家居行业各大协会领导也到场对获奖企业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各方携手互助,共促行业发展,共建行业繁荣。另外,此次盛典也得到了重庆主流媒体的大力支持。

两大重量级奖项现场揭晓

活动当天,经由行业协会机构、行业资深大腕、公信力媒体代表组成的权威评审机构评定的获奖企业,在现场盛大揭晓,40家企业荣膺“改革开放40年重庆家居脊梁企业”,还有10家企业荣获“改革开放40年卓越贡献奖”。WechatIMG2970.jpeg

WechatIMG2974.jpeg

获奖企业合影

“改革开放40年重庆家居脊梁企业”的获奖名单为: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重庆分公司、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重庆铠恩国际家居名都经营有限公司、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天古装饰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港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新品界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重庆建玛特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聚信美家居有限公司、重庆建喜达家居有限公司、西部建材城、重庆维尔维尔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重庆美的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狄瑞建材有限公司、重庆美积澳威家居有限公司、重庆名申家具有限公司、重庆润霖建材有限公司、重庆珍港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家好美建材有限公司、重庆雷恩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重庆一粟联创家居有限公司、重庆市圣象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品智家具有限公司、重庆市禾田世家定制家具有限公司、重庆琥珀墙纸有限公司、重庆志达家居布艺、重庆娜丽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明宣家居有限公司、重庆鱼梦家俬实业公司、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金凯洁具有限公司、重庆飘瑞斯特贸易有限公司、重庆培锦建材有限公司、重庆丹雅香颂装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怡美生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重庆新瑞丰灯饰有限公司、重庆雁茜建材有限公司。

屏幕快照 2019-01-14 下午10.07.54.png

获奖企业合影

“改革开放40年卓越贡献奖”: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重庆分公司、重庆铠恩国际家居名都经营有限公司、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天古装饰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唐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港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新品界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玛格家居有限公司。

两大公信力机构联手促进行业发展

此次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两大公信力机构联手,借改革开放40周年的契机推出的家居盛典,使业内人士信心倍增,深受业内好评。

WechatIMG2972.jpeg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都市报党委副书记、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总编辑刘长发致辞

刘长发在发言中指出,举办此次家居脊梁颁奖盛典,第一是希望通过这样隆重的方式来庆祝走过的光辉年代,并对在座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家在风云的日子取得辉煌成就表示敬意。第二是在面向新的时代做出一种新的宣誓,这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将共同努力创造新的辉煌,改革开放的宏大叙事仍然继续,我们仍然值得期待。

WechatIMG2963.jpeg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致辞

颁奖现场,同样作为活动主办方代表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谢鑫对获奖企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给予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以下简称商会)在重庆开展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谢鑫谈到,2018年商会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支持下,将全国第一个地方性办公室开在了重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重庆的会员单位和全国会员单位开展广泛的交流,让大家从中看到了重庆的家居行业更高速发展和前景。在2019年,商会还将在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的支持下,把“赋能”二字落实在重庆。第一是人才赋能,商会将和西海基石教育集团一起,与全国200余所大专院校合作,为重庆家居企业提供“订单式”人才培养,同时也将组织更多的重庆的一线核心骨干人才走出国门,到世界上家居设计行业做得最好的国家进行研学。第二是企业赋能,商会将根据国家政策需要,通过商会自身这条渠道,引领重庆家居建材行业走出国门,赢得更广泛的市场。

“海尔智慧家庭杯”重庆赛区冠军出炉

WechatIMG2975.jpeg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仪式

当天活动现场,“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颁奖盛典也同步举行。设计师周彤《龙湖源著》、于文杰《华宇 天宫花城》、方景春《融创白象街》,分别荣膺重庆赛区冠、亚、季军,代表重庆赛区入围全国总决赛。此外,优胜奖、海尔3D云设计奖共13位获奖者,也在现场进行榜单公示和颁奖仪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