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姐”出交通事故没钱赔,民警发100元红包救急……
01-18 21:52:32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453553_副本.jpg

att_1453552_副本.jpg

近日,小胡驾驶三轮摩托车擦挂了别人的轿车,负全责的她需要赔付对方100元。可这对刚工作三天的小胡来说却是一个困难事,无奈之时,处警民警请她加微信发去100元红包,解了尴尬之难。

当天上午9时许,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龙塔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辖区荷塘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王建锋在现场看到,一辆电动三轮摩托车与一辆银灰色标致轿车停在路中间,轿车右侧后视镜轻微擦痕。事故是电动三轮车起步时,驾驶员操作不当,装快递的挡板将正常行驶的轿车右后视镜擦挂,三轮车驾驶员负全责。损伤不大,责任明确,民警现场协调双方对事故进行赔偿。轿车司机咨询修车厂,估计补漆最低需要100元。

24岁的小胡来自四川邻水农村,来重庆打工才五六天,在一个快递公司送快递,还没领到工资,身上只有十来元钱,在重庆也没有亲戚朋友。小胡还出示了手机账户,微信红包只有20来块钱。

看到这种情况,处警民警王建锋将小胡拉到一边说:“加我微信,我给你转100元红包。”让她赔付给对方车主。

小胡有些不好意思,红着眼眶收下红包,不停地说着谢谢,说发了工资一定要把钱还给民警。

临走时,小胡对民警鞠了一躬,表示谢意。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