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唯品会公益捐赠50万资源,助广东困境妇女致富奔康
07-11 12:55: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7月10日,记者从唯品会获悉,唯品会与广东省妇女联合会就“促进妇女创业和关爱妇女项目”达成合作并签订框架协议,唯品会将捐出包括贫困单亲妈妈医疗保险、公益助学名额等在内的50万元资源,并积极发挥电商平台资源优势,为广东省从事农产品生产销售的妇女和非遗手工艺品专业企业(品牌)提供电商平台入驻培训和产品上线支持,增强贫困妇女内生动力和脱贫能力。

25E131A2AA30452DB800904033F4CA50.jpg

据悉,唯品会将为广东省内从事农产品生产销售的妇女和非遗手工艺品的专业企业(品牌)提供电商平台,对接符合平台标准(包括入驻标准、产品质检标准和选品标准等)的企业(品牌)入驻、产品上线,并提供相关培训。

唯品会方面表示,多项举措不仅通过电商销售渠道链接广大消费者,拓宽品质农产、非遗手工艺品销量,提升妇女的收入,同时也激发出困境妇女的内生动力,给她们一个撬动未来的支点。“未来,唯品会将继续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持续携手各界力量积极构建女性公益新生态,协力赋能困境妇女及其家庭。”唯品会方面表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