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恐怖!货车猛怼水泥罐车 车头瞬间成废铁
07-11 12:04:51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一辆水泥罐车停在红绿灯路口等待放行,没想到却被后面驶来的一辆货车撞上车尾,货车车头瞬间被撞成了废铁。

00C883F6D64246398EA3A94B28ACA7AB.png

7月5日中午12点30分左右,一辆从大渡口区西城大道开往建桥工业园区的水泥罐车来到十字路口,等待绿灯放行。十几秒钟后,一辆货车从水泥罐车后方快速驶来,一头撞上罐车车尾。

事故发生后,货车驾驶员被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无法脱身,附近市民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

FD528C516BC946A6986DB2B3F5B0336A.png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货车驾驶室变形严重,有一半已经不见了,驾驶员在里面无法动弹。救援人员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扩张。半小时后,被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并送往附近医院。

C9014F064DEA45E59612C426EC7D9437.png

大渡口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表示,从监控来看,货车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径直撞上了前面的水泥罐车,货车驾驶员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AB8BBB7FA52E42D0922CDFEA135CF74F.png

第1眼特约记者 罗维 姚瑜

原标题:太恐怖了!货车猛怼水泥罐车 车头瞬间成废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