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霉起冬瓜灰!4人行窃返程途中被货车撞飞 看病刚花光钱警察就找上门
07-11 11:0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日,南岸区涂山派出所先后接到辖区两起报警,称洋人街附近两家店面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立案侦查,经现场走访及视频追踪,警方于次日下午将涉嫌盗窃的四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经审讯,嫌疑人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其离奇的过程却令人大跌眼镜、啼笑皆非。

原来,四名嫌疑人是老乡,相约来渝打工。由于近日工资暂未发放,日子实在不好过。6月30日晚,四人相聚协商实施盗窃,分工配合后,4人在洋人街附近连续盗窃两家门店,盗得香烟十余条,白酒数瓶,现金550元。

att_1873437.jpg

△7月1日凌晨,四名男子组队到南岸区洋人街附近实施盗窃

得手后,四人兴高采烈扬长而去,可能心情太过激动,其中两名嫌疑人在驾驶骑摩托车返程途中与一辆大货车发生碰撞,两人当场倒地,摩托车也撞坏了。在货车司机拨打110及120后,四名嫌疑人显得非常慌张,害怕交警到场后露出破绽,顾不得将盗窃来的烟酒,撞坏的摩托车也不要了,四人共骑另一辆摩托车离开了事发现场。

att_1873438.jpg

△四人担心交警来后自己露出破绽,合乘一辆摩托车逃跑

为给受伤的同伙治疗,嫌疑人不仅用光了盗窃所得的550元人民币,另借了300元来支付医药费,更加“不幸”的是,病还没看完,民警便找上门,将四名嫌疑人一网打尽。

目前,四名嫌疑人均被公安机关刑拘,追回赃物已及时返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