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工人操作失误手指卡入绞肉机 消防:拆!
07-11 12:34: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0下午五点一刻左右,江北区区政府巨宇农贸市场附近,一名绞肉机工人因操作失误,手指不慎被卡入绞肉机内,请求消防指战员救援。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实施处置。

att_1873698.jpg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中年男子食指、中指完全被卡入绞肉机刀刃内,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景,救援人员立即决定利用荷马特液压破拆工具组和无齿锯对绞肉机进行切割破拆。

att_1873699.jpg

救援人员一边稳定伤者情绪,一边展开切割破拆救援,但是绞肉机刀刃外壁是由生铁所铸,外壳坚硬,加上切割破拆过程中产生的高温和震动,极易对伤者的手指造成二次伤害,于是救援人员一边切割一边浇水,并利用湿毛巾和纸板对伤者进行保护,尽量减轻对被困人员的伤害。经过一个小时的紧急施救,该中年男子的手指被成功取出。随后,受伤男子被立即送往医院救治。

att_1873700.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