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网曝“贵师大男学生自称醉酒猥亵女生” 贵阳警方介入调查
07-11 11:37:17 来源:贵州都市网

微博截图

贵州都市网消息,7月10日,@苍南派发布的一条微博在网上引发热议。这条微博称:“贵州师范大学表白墙发的。一个男学生自称在路上猥亵了学院里一个女生(那个女生一定被吓傻了)。如果那女生也看到这个,可以报警了! 这算自投罗网。”并配发了疑似男学生与@贵师大表白墙的聊天记录截图。

记者注意到,网友在转发微博的同时都报以强烈谴责。也有几位网友提出了质疑,认为聊天内容是发帖者为了炫耀,胡乱吹嘘的。

事件:男学生自曝猥亵女生

根据微博配发的聊天记录截图,疑似男学生请@贵师大表白墙发一个道歉帖,表示自己因醉酒,在去师大宝山路校区的路上猥亵了一名女生。“现在,我酒醒了,如果她也关注表白墙,希望她可以接受道歉! 我会蹲评论加她!”

这一行为遭到了网友的强烈谴责。@北美吐槽社:顺藤摸瓜抓起来咯那就,道歉有用的话要法律是干什么的? @-其实还好:抓住他,严惩他,绝对不能轻饶!!!!!!!!! 希望这位女生能走出这段阴影,希望她还好。@小金刚君:不管真假影响都足够恶劣了吧,假的是抹黑警察,造成恐慌,真的就是犯罪了。

许多网友还@贵阳网警巡查执法。@贵阳网警巡查执法作出回复表示已通报属地分局开展核查。

也有网友对这条微博内容的真实性提出了质疑。@大帅比:这是恶搞的炫耀吗? 胡乱吹嘘的吧! @Ershould71810:网络真实性需要证实,网警已介入,希望真相快点出来。

回应:正在调查核实

随后,都市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博主@贵师大表白墙。据了解,@贵师大表白墙为个人媒体平台。博主告诉记者,@苍南派微博所转发的内容只是部分内容,存在断章取义,@贵师大表白墙已经给@苍南派留言要求删除。更多的情况对方不愿意透露。

 10日下午,都市新闻记者联系了贵州师范大学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上午微博一出,校方就向警方告知了此事。“这条消息是不是真的,以及女生是不是师大的,现在都还不能明确,警方正在核实。”这名工作人员说。

当天下午,都市新闻记者联系了师大辖区的云岩公安分局黔灵东路派出所。警方表示,目前,他们尚未接到任何人针对此事的报警。10日上午,他们接到校方反馈此事后,云岩公安分局和黔东派出所均高度重视,立即展开了相关调查。目前,调查核实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都市新闻将密切关注。

原标题:网曝男学生自称醉酒猥亵师大女生 警方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