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19《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这9家渝企上榜
07-11 11:43: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11日,2019《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公布,9家渝企上榜。

att_1873624.jpg

上榜的9家企业分别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45.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再创新高;净利润达到了3.625万亿元,较去年增长4.21%。

今年上榜公司的年营收门槛为162.38亿元,相比去年提升了17%。去年中国GDP首次突破90万亿元,这500家上市公司的收入总和也再次超过了中国当年GDP的一半。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