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羽毛球比赛明日万盛开打
07-11 10:13: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今(11)日获悉,7月12日至15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羽毛球比赛预赛(南方赛区)将在万盛经开区开打。届时,来自上海、浙江、江西、湖南等地的100余名羽球小将将齐聚一堂,一较高下。

att_1873520_副本1.jpg

万盛素有中国羽毛球之乡的美誉,数十年间先后培养输送了钟波、张亚雯、皮红艳等30余名知名羽毛球教练员和运动员。  

本次比赛设置10岁、11岁、12岁三个组别,竞赛项目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比赛将分别录取各年龄组前8名。

att_1873523_副本.jpg

值得一提的是,各年龄组男、女单打前16名,男、女双打前8名均有资格参加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羽毛球比赛总决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