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酒后请代驾 没想到代驾竟然也喝了酒
07-11 12:14: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车主遵守了法律法规,酒后请来了代驾开车,谁知代驾却偏要以身试法。7月8日,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寸滩勤务大队民警在查处夜间违法行为时,就遇到了这样一个让车主郁闷的代驾。

晚上21时45分许,邓某驾驶渝C6****小型轿车行驶至寸滩立交时,被设卡查处的民警拦下。民警闻到车内很大的酒气,立即将驾驶员邓某带上流动警务车用酒精呼气测试仪对其进行呼气测试,酒精呼气结果为24mg/100ml,属饮酒驾驶。

att_1873696 (1).jpg

经民警询问,邓某承认自己喝了酒。不过在接下来询问的过程中,副驾驶座车主的回答却令民警大跌眼镜。坐在副驾驶位置的车主称自己不认识邓某,邓某只是自己刚请来的代驾。车主说到:“今天晚上本来在饭点跟几个朋友聚会喝了点酒,准备回家的时候想到自己喝了酒不能开车就准备叫代驾,结果他就正好走过来,问我需不需要代驾,我就让他上车,谁知道他也喝了酒。”

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邓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做出扣留驾驶证、扣12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