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8.99万元起 长安逸动/CS35PLUS蓝鲸版开启预售
07-07 10:0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汽车市场,各大车企也纷纷加快了更迭速度。7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前不久,刚在重庆车展上首发亮相的逸动蓝鲸版、CS35PLUS 蓝鲸版已正式开启预售,预售8.99万元起。同时,作为国际米兰夏季行夏季行官方指定用车,即日起至7月26日期间,预订这两款蓝鲸版车型的用户将享价值4000元的豪华装饰礼包、每日提车等待补贴等,还有限量的国米联名好礼和机票、酒店全包的现场观赛机会。

此次预售的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动力系统。CS35PLUS 蓝鲸版和逸动蓝鲸版均搭载了长安蓝鲸NE平台整合应用14项先进技术打造的同级别最强1.4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一动力系统实现了动力提升、油耗降低、NVH降噪技术的完美匹配。

蓝鲸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涡轮介入早,1400转便可达到峰值扭矩,扭矩输出范围1400-4000r/min,起步快人一步。在能耗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蓝鲸NE平台发动机---采用35MPa高压直喷系统以及AGILE高效超净燃烧系统,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燃烧更充分、热效率最高达40%,油耗更低,实现了排放、油耗、动力的最佳平衡,完全满足国6排放标准。

逸动蓝鲸版过硬的发动机质量,还保障了更低的行车损耗,每年足以省下50%的保养费用,加上每百公里仅5.9L的油耗。其还以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配备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诸多越级智能配置。

CS35PLUS 蓝鲸版采用全新运动外观,并配以超大的中控储物箱、手机槽、卡槽,诸多人性化设计,让用户用车更为舒适贴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了解到,1.4T动力的焕新搭载,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新创业”的又一重大落地成果。蓝鲸NE动力平台,作为中国OEM首个动力模块化平台,填补了中国汽车平台化开发领域的空白。该平台是长安汽车集全球资源,基于领先的模块化顶层设计,历时4年打造的面向下一代排放、油耗法规标准的全新动力平台。

双车开启预售,将助推长安汽车开启蓝鲸NE动力平台品牌形象跨越式的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