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阿德里安贴地斩扎哈维梅开二度,重庆斯威2:4不敌广州富力,联赛五场不败被终结
07-06 21:32: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6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重庆斯威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上半场托西奇和卡尔德克各入一球,下半场刚刚开始,阿德里安就打入一球,但扎哈维随后连扳两球,萨巴在伤停补时阶段再入一球,最终,斯威客场2:4不敌富力。

7ac57485ly1g4qdovvxdij21920u0axw.jpg

上一轮比赛,重庆斯威依靠着费尔南迪尼奥的精彩进球,在主场1:0击败了天津泰达,赢得了“黑马之战”,积分也达到了24分排名队伍,近五轮2胜3平保持不败,继续紧追25分的山东鲁能。

广州富力上一轮在扎哈维停赛的情况下,主场2:0击败了保级对手河南建业,拿到了宝贵的三分,目前排名第九,领先倒数第二名北京人和7分。

7ac57485ly1g4qd505e1aj21910u04qp.jpg

本场首发方面,斯威继续卡尔德克、阿德里安和费尔南迪尼奥三外援首发,富力方面扎哈维解禁复出。

比赛开始,重庆斯威率先开球,双方展开对攻。

第9分钟,卢琳弧线球直塞中路,前插的萨巴左脚抽射被隋维杰扑出。第12分钟,阿德里安将球送到弧顶附近,费尔南迪尼奥跟进打门被程月磊化解。

第15分钟,隋维杰带球过人失误险些被萨巴断球。

第22分钟,斯威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尔德克后点摆渡,丁捷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被程月磊神奇扑出。

第28分钟,富力左路任意球引发禁区乱战,托西奇门前得球爆射破门,斯威0:1落后。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大摩托左侧低平球传中,富力后卫伸出一脚干扰,变线后的皮球落到禁区内,卡尔德克前插头球建功,帮助斯威1:1扳平比分。

这一失球,也让对防守不满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气得怒踢水瓶。

下半场第48分钟,阿德里安与彭欣力在富力禁区前沿打出二过一,阿德里安左脚外脚背打出一脚刁钻的贴地斩,斯威2:1客场领先。

第63分钟,萨巴斜传禁区,元敏诚在扎哈维的逼迫下解围失误,将球踢向了自家大门,扎哈维趁机跟进把球送进球门,将比分扳为2:2。

第71分钟,迪力木拉提在禁区内放倒了卢琳,经过VAR取证,裁判判罚了一个点球。

扎哈维主罚骗过隋维杰命中,富力3:2反超比分。

随后,小克鲁伊夫连续换上尹聪耀、吴庆和刘卫东,但伤停补时阶段,扎哈维助攻萨巴再入一球。

最终,斯威客场2:4不敌富力,五场不败被终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