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宋慧乔离婚后首现身三亚参加活动,挥手示意笑意勉强 状态不佳
07-07 08:43: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6日,宋慧乔离婚后首现身,亮相三亚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她向粉丝挥手示意,但笑意勉强。

33.jpg

在另一张的近距离照片中,宋慧乔的面部着实憔悴的很,不仅仅走神,就在脸上也是一脸的“面无表情”,时不时的走神,向下缥缈,目光呆滞的样子着实让人看着可怜,看得出这次离婚事件确实对宋慧乔影响很大。

宋慧乔离婚后现身三亚,神情憔悴笑容勉强,和宋仲基成鲜明对比

之后宋慧乔还跟一些工作人员一起拍了照片,但是关于自己的感情问题什么都没有说,她在台上停留了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匆匆离开了舞台。

34.jpg

在7月5日宋慧乔前夫宋仲基也被网友爆出一张离婚后首次现身的照片,照片里面是宋仲基和朋友的合影,宋仲基还对着镜头微笑摆手势,整个人看起来精神饱满,好像离婚这件事情对于自己完全不受影响,似乎马上走出了离婚的阴影,为此图片一发出来韩国男明星宋仲基顿时遭到大家的批评与指责,大家纷纷同情乔妹。

来源:腾讯娱乐,搜狐娱乐,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