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硬核大妈!带活鸡进地铁站被劝阻立马现场杀鸡
07-06 21:56: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众所周知,乘坐轨道交通是禁止携带宠物、家禽的。而在7月6日,一段大妈在地铁站里杀鸡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在视频里,这位大妈在准备乘坐重庆轨道交通,但被站务人员发现她携带了一只活鸡进站。在被站务人员劝阻后,这位大妈带着活鸡来到垃圾桶旁,现场杀鸡。

7月6日下午2点过,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现场杀鸡的视频,并配文:“因为地铁站不能带动物进去,所以这位奶奶当场杀鸡。”在这个时长27秒的视频里,一名身着黑色短袖T恤的女子抓着一只活鸡站在安检口外一个垃圾桶旁,一位车站站务人员正在旁边与她进行交谈。由于网友在拍摄时距离较远,两人到底说了什么也无法得知。

att_1861806.jpg

大约8秒钟过后,站务人员离开了视频区域,黑衣大妈则开始进行杀鸡。而在视频拍摄过程中,一块电子显示牌下方露出了“CRT重庆轨道交通”的LOGO。

att_1861805.jpg

有网友表示,这起事件的发生地是轨道交通10号线的中央公园站。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向重庆轨道集团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信息正待查证中。

根据今年1月2日第二次修订的《重庆市轨道交通乘坐规则》规定,乘客禁止携带宠物、家禽乘坐轨道交通。此规定的制定,也是为了保障其他乘客的正常出行,确保轨道交通的安全运营。通常而言,规定当中的“家禽”指的是“活禽”,对于经过处理的家禽,是可以带进车站的,比如在超市里购买的禽类食品。

网友议论:

叫我哥哥叭:没毛病啊,老年人坐地铁就是图便宜方便嘛,不知道不可以带活物,那只好杀了啊,没什么疑惑的啊。当然有没有弄脏地铁站又是另一说,可是这样做没问题啊,一只鸡也好贵呢不可能丢吧。

三硝基间的鱼呀:奶奶也挺好的,看周围地上也没溅出来液体呀羽毛呀啥的,就是这如果发生在上海,这个鸡要怎么分类啊?

Xixxxmk:哈哈哈哈哈哈还好是在重庆,在上海鸡血要进下水道,鸡毛是湿垃圾,编织袋是干垃圾哈哈哈哈哈。

_MoLee:重庆轻轨安检真的很严格,多小的东西必须过安检。

旡旡:想起人在囧途里面王宝强当场喝奶那幕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视频来源于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