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费尔南多离队还要等结果,打入世界波后“大摩托”成为新红人
07-05 20:09: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月6日晚7:35分,重庆斯威将迎来2019赛季中超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广州富力。在7月5日傍晚重庆斯威的赛前发布会上,作为球员代表出席发布会的费尔南迪尼奥成为了现场红人,现场记者对他轮番进行发问。另外,有关费尔南多离队的相关传闻也成为提问的焦点,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透露,关于此事还需要时间。

timg3.jpg

小克鲁伊夫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时,小克鲁伊夫说:“下半赛程开始,我们将面临连续的3个客场,这是第1个客场。广州富力在处理球的方面是非常出色的,他们可以创造很多机会。我们面对这个对手时,要争取打出最好的状态,获得一个不错的结果。也希望能够延续这5到6场比赛所保持的良好状态。”

近期重庆斯威外援费尔南多一直处于离队的传言中,在新闻发布会上小克鲁伊夫也确定费尔南多并没有来广州。现场有记者问他“费尔南多是否离队”时,小克鲁伊夫说:“就整个联赛而言,他都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你们能够看到这两场比赛他都没有和我们一起比赛,其他方面我们也只能等待,专注在我们本场比赛的备战上。”

timg5.jpg

“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

上一场比赛中打入“马拉多纳式”进球的费尔南迪尼奥成为了发布会上的焦点。有记者向他提问“在踢出那一个球的瞬间是什么感受,是不是想到了马拉多纳?“费尔南迪尼奥立刻反问“你是怎么觉得的?”引起了现场一片笑声。“你是不是觉得有点像复制马拉多纳的一瞬间?”费尔南迪尼奥接着说,而这位记者也连忙用英文回答说“是”。“谢谢,获得那个进球我非常高兴,更高兴的是我们在主场获得胜利,我们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了。”费尔南迪尼奥接着说。

至于是否能在本场比赛中继续进球,费尔南迪尼奥说:“再获得这样漂亮的进球,说实话是很难的。但是我发自内心希望我们球队能够获得胜利,不管是什么方式。当然,如果自己能够进球帮助获得3分的话也不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