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优质平台助力创业者 封闭式路演与资本面对面
05-24 13:05:5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图片 1.png

5月23日,由京东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U创产业园、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联合主办,上游新闻财富频道协办的第一期“创业方舟”项目推介会暨第十三期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常态化路演活动在西部科技金融路演中心开展。

活动以封闭式路演形式展开,共有8家投资机构到场,5个来自智能硬件、智能科技等领域的项目在现场做了精彩的分享交流。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活动上了解到,本次活动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针对性覆盖双创人群。在未来,主办方拟搭建一个帮助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宣传自己的特点和产品,促进交流,同时获得高效率融资的平台。

图片 2.png

本次参与路演的重庆市润颐科技有限公司CEO刘祥桦告诉记者,重庆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布局全面,今年两会以后,重庆在教育领域,特别是智慧校园、智慧教育、编程和科技教育领域提出了明确的方向。 润颐科技在智慧校园和少儿编程智能硬件领域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和创新产品,但好的理念和好的产品在落地过程中,需要各种优质平台的助力,才能形成规模、降低成本、完善渠道。 

接下来,京东云(重庆)数字经产业园、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将整合内部资源与外部行业资源,承载重庆范围内创新资源、优秀孵化项目、产业链企业,搭建起与企业沟通交流、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和载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