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国首部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影在重庆首映
05-24 11:3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47765_副本.jpg

5月23日,由教育部监制、高教司司长吴岩指导,万学教育等单位出品的中国首部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在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举行了重庆首映活动。

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背景,全力拍好一部创新创业教育主题的电影,主要实现三个目标。”一是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反映中国高等教育奋进历程和辉煌成就;二是献礼新时代,要通过这部电影,展现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崭新风貌;三是激扬青春梦,要通过这部电影,激励青年学生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据悉,重庆首映结束后,重庆大学等全市65所高等院校也将陆续开展观影活动。该片将于6月6日在全国院线公映。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