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佩斯自曝年轻时因形象问题深感自卑,亲儿子都吐槽他长得丑
05-24 12:24:52 来源:东方号娱乐

陈佩斯作为国内知名喜剧演员,早年他出演的影视节目以及小品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欢乐,自从退出春晚的舞台之后,陈佩斯就退居幕后,开始将工作重心转移到话剧表演上,近日他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回忆了自己早年出道时候的情形,65岁的他感慨颇多。

5月23日有媒体放出陈佩斯近日在自己创办的第八期喜剧创演训练营开班仪式上接受的采访,当天陈佩斯穿着浅蓝色衬衫,依旧顶着标志性的光头,下巴上还留着已经花白的山羊胡,虽然已经年过60但是他皮肤紧致光滑,看起来气色相当不错。

采访期间陈佩斯回忆起了自己早年的演艺经历,他表示年轻时候很多条件都不如同事所以感到很自卑,再加上工作单位中不少人都是很有成就的老艺术家,所以就更加觉得自卑了。

在一旁接受采访的陈佩斯儿子陈大愚也抓住机会吐槽父亲,他直言当时父亲觉得自卑是因为“他形象没有别人好”,亲儿子吐槽父亲长得丑,陈大愚讲话真是相当耿直了,不过陈佩斯也并没有因此感觉自己受到冒犯,他表示儿子说的对,形象不佳也是自己感到自卑的原因之一。

虽然年轻时会后的陈佩斯因为外貌不出众而感到有些自卑,但是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高颜值并不总是代表着一切。陈佩斯凭借着自己的才华赢得了千万网友的喜爱,唯一遗憾的就是,现在的陈佩斯已经鲜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即便这样他还是没有被大众忘记。

今年春晚的时候,还有媒体爆料称陈佩斯和朱时茂或将回归春晚的大舞台,引得大家十分期待,最后却是空欢喜一场,不过这也恰好证明了陈佩斯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之高,希望他老人家身体健康,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原标题:陈佩斯自曝年轻时因形象问题深感自卑,亲儿子都吐槽他长得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