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滨路一小车行驶途中自燃 挡风玻璃都烧碎了
05-24 09:5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47653_副本.jpg

今(24)日早8时30分许,一辆小车在北滨路金砂水岸路段发生自燃,目前火已被扑灭。

据江北警方发布消息称,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现引擎盖冒烟,驾驶员随即停车准备打开引擎盖灭火,但因引擎盖过烫无法打开,只有使用灭火器对外部喷射,火在引擎盖内燃烧,直至烧至驾驶舱,交巡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与过路群众及驾驶员一同灭火,最终将火扑灭。

att_1747655_副本.jpg

但车辆已完全烧毁,打开引擎盖查看,引擎盖内一片乌黑,前挡风玻璃被烧碎,驾驶室内座椅亦被烧毁。该车为2010年登记的车辆,行驶里程约11万公里,目前起火原因尚在调查当中。

交巡警随后在现场执勤维持秩序,并安排拖车清理现场。

交巡警提醒司机朋友,注意日常检查和保养车辆,尤其在夏季,线路老化等问题更容易引发车辆自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