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永川区启动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 助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05-24 12:44:0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524124419.jpg

为帮助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5月23日,在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举办了“永川区2019年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月启动仪式暨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记者获悉,该活动由永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永川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永川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共同承办。

现场,有来自重庆市的140余家优质企业参加,包括中国第十八冶金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重庆晨阳水漆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艺术设计类、智能及机械制造类、建筑类、互联网、教育类等2890余个岗位。同时,招聘会共吸引1852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初步达成意向475人。

QQ图片20190524124441.jpg

“此次活动从即日起,将陆续在重庆文理学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等在永高校开展。”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月将通过精准就业专场招聘会、名师巡讲进校园+职业定位测评报告解读、企业HR精准甄才专题研讨会等系列活动,提升高校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精准就业。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