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里的蓝莓熟了!1500亩可摘一个月
05-24 10:20: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747669_副本.jpg

5月24日,巴南区安澜镇顶山村大来山蓝莓园,成熟饱满的蓝莓果挂满枝头,一团团、一簇簇,清香扑鼻,引来不少游客进园采摘。

据悉,采摘园面积约1500亩,可供游客尽情采摘,采摘期将持续一个月。

att_1747664_副本.jpg

att_1747665_副本.jpg

记者走进蓝莓种植基地,只见不到一米高的灌木丛上,成串的蓝莓缀满枝头,个个颗粒饱满紫中带红。熟透的蓝莓,包裹着一层厚厚的果霜,透出幽微的蓝紫,看得人垂涎欲滴。

据果园相关负责人介绍,果园的蓝莓全部采用生态种植法,不施化肥,采用灭蚊灯和人工捕捉的方式除虫,人工现场采摘下来的蓝莓,不需要冲洗就可以放心地吃进嘴里。

att_1747670_副本.jpg

如今正是采摘蓝莓的好时节,市民朋友可以前往果园体验蓝莓采摘的乐趣。入园门票60元/人,可任意吃,采摘购买带走80元/斤。儿童节和端午节当天若购买带走,凭门票每斤只需60元。

att_1747666_副本.jpg

在大来山除了采摘蓝莓,还可以住民宿,吃农家菜。

“我们以采摘为主,带动当地的住宿、餐饮、娱乐等项目。”安澜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安澜镇有四季不断的花卉园,各具特色的农家乐,还有得天独厚的旅游景点,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旅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曹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