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运集团:将做高品质生活服务商和现代物流集成者
01-19 13:30: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119133021.jpg

近日,重庆交运集团二届一次职代会暨2019年经济工作会召开,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宗海在大会上表示,交运集团将推进创新交运、智慧交运、开放交运、平安交运、责任交运“五个交运”建设,把发展的重心由主要解决“有没有”向着力解决“好不好”转变,努力做高品质生活服务商和现代物流集成者。

何宗海介绍,近年来,交运集团扛住了客运经营下滑压力,保持了集团经济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总资产、净资产、收入、利润总额较成立之时分别增长5倍、10倍、10倍、56倍。其中,2018年,交运集团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企业经济发展取得重大突破,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较上年分别增长43%、12%、76%。

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国华则介绍,下一步,交运集团将围绕“五个交运”建设,抓好推动集团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线。例如在推进智慧交运建设方面,集团将全力打造智慧出行、智慧物流、智慧农贸、智慧管理。此外,交运集团还将持续推进“运输+旅游”的转型升级,加快城乡物流配送体系构建,持续开展股权投资、积极探索市场化改革等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