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面包车冲撞神池县政府大楼 警方:嫌疑人疑似精神失常
01-19 12:11:32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1月18日,有网友向新京报记者爆料称,当天上午8时许,一辆小面包车冲撞山西省忻州市神池县政府办公大楼一层大厅。18日下午,神池县发布公告称嫌疑人已经被及时控制,该嫌疑人疑似精神失常。

网传现场视频显示,在面包车冲撞过后,神池县政府办公大楼的大门玻璃破碎,玻璃渣堆积在大厅内。大厅的后门楼梯一片狼藉,墙体和楼梯阶梯均受到损坏。该面包车的车头部也严重受损,车盖撞坏掉落。

涉事面包车车头严重受损,车盖撞坏掉落。    视频截图

18日下午,神池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称,当天上午,神池县发生一面包车闯入办公大楼,造成办公大楼玻璃门等损坏。经公安机关快速处置将嫌疑人及时控制,未造成人员伤亡。经初步调查,嫌疑人疑似精神失常。新京报记者就此事致电神池县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尚不清楚情况。

原标题:面包车冲撞神池县政府大楼 警方:嫌疑人疑似精神失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