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OPPO年会最高奖深圳一套房?员工辟谣:现金奖1076万
01-19 14:18: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1月18日,深圳企业OPPO举行年会。网传,年会的特特等奖竟然是深圳中心地段的一套房。经南都记者向OPPO员工证实,此消息为假。

该名员工告诉南都记者,1月18日下午3时左右,OPPO在福田区会展中心举行了年会。年会中,先给优秀个人和团队进行了颁奖。后来便是晚宴和文艺表演,“演员都是同事。国外的同事也参与了。”

该名员工还告诉记者,在晚会中穿插举行了抽奖活动,特等奖的确是5位欧洲极致之旅。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现金和奖品抽奖。现金奖原本为588万元,这是本来准备好的。抽完后,高管们纷纷又自己拿了奖金出来,总共488万元,其中CEO拿出了88万。”

就网传特特等奖为市中心一套房之事,该员工表示,此为假消息。“这传的太夸张了。还是好好工作,回报公司。”

694x800_5c41f93623423.jpg


550x506_5c41f9362dd37.jpg

原标题:网传深企年会最高奖是中心区一套房,员工辟谣:现金奖1076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