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公租房居民自编自演节目庆新春
01-19 14:04:15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6.00_00_21_20.静止073.jpg

春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居民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让居民在欢庆、祥和的气氛中迎接春节,19日上午,市公租房管理局同南岸区房管局一起在城南家园举办了“共筑安居梦.欢度幸福年”联欢会。现场300余名居民观看了由房管局工作人员和公租房居民共同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

序列 06.00_00_09_03.静止074.jpg

 张女士是公租房社区里出了名的文艺爱好者,他告诉记者,他最喜欢的就是登上舞台为邻居们表演,“十分感谢有这样的联欢会,让喜欢表演的社区居民有了展示的舞台,更让所有公租房的居民们有机会一起欢度春节,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

上游新闻记者  邹飞  张瀚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