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晨拉响大雾黄色预警 多地能见度低至100米
01-19 11:14:30 来源:上游新闻

今(19日)晨,重庆多地遭遇雨雾袭击,巴南、綦江等地最小能见度低至100米。对此,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大雾影响将持续到中午12点,提醒注意防范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实况监测显示,今天零点开始截至上午9点,巴南、綦江、万盛、酉阳、秀山、南川均出现微弱降雨,降雨量最大为万盛的1.2毫米。受其影响,巴南、大足、綦江、万盛、南川、酉阳、秀山均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雨雾天气,其中巴南、綦江、万盛、秀山最小能见度低至100米。针对今晨部分区县能见度偏低的情况,早在今晨7点半,重庆市气象台就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到今天中午12点,大足、巴南、綦江、万盛、南川、酉阳、秀山等地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请以上各地注意预防大雾天气可能造成的危害。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