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聚焦中超|小摩托错失单刀机会元敏诚染红,重庆斯威0:0战平河南建业
05-24 21:41:0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7点35分,2019赛季中超第11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卡尔德克多次头球攻门制造威胁,下半场小摩托错失单刀,元敏诚最后时刻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最终重庆斯威主场0:0战平河南建业。

微信图片_20190524204351.jpg

小摩托在比赛中。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摄

重庆斯威中超前10轮拿到4场胜利,目前积15分位居第7,落后第四名山东鲁能仅2分,河南建业则是少赛一场目前积11分暂列第9。两支球队上赛季都是堪堪保级,而本赛季都有望成为中超的黑马。

两队此前中超12次对决,重庆斯威4胜3平5负,不过,两队最近3次交锋,斯威保持不败。上赛季,斯威在主客场双杀建业,进3球且1球不丢。

微信图片_20190524204324.jpg

本场比赛,斯威派出阿德里安、费尔南多和卡尔德克三外援,伤愈复出的丁捷进入首发,最近状态不错的尹聪耀继续作为首发U23。

微信图片_20190524204304.jpg

重庆球迷打出标语欢迎王宝山

本场比赛也是建业主帅王宝山及中卫隋东陆两人重回重庆,王宝山曾经在重庆执教3个赛季,隋东陆则是今年刚刚从斯威转投建业。

微信图片_20190524204316.jpg

上半场,斯威多利用边路下底传中,这也给了卡尔德克多次头球的机会。

第10分钟后,卡尔德克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但裁判示意进攻犯规在先。

微信图片_20190524204337.jpg

第21分钟,蒋哲右路传中,卡尔德克争顶时越位了。第23分钟,费尔南多左路传中,卡尔德克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29分钟,阿德里安主罚角球开出,卡尔德克头球攻门稍稍顶偏。

第33分钟,建业打出撞墙配合,奥汗德扎直塞,巴索戈小角度打门被隋维杰化解,冯卓毅冲上补射踢到了隋维杰,吃到一张黄牌。

微信图片_20190524204355.jpg

上半场补时阶段,陈灏与罗皓在争顶后双双受伤倒地,罗皓头部流血,在经过处理后继续带伤上场。

下半场第47分钟,建业获得右路任意球,巴索戈直吊禁区,冯卓毅顺势破门,不过随后主裁判认定此球攻方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56分钟,伤愈复出的彭欣力上场换下了尹聪耀。

第67分钟,冯劲右路推进后内切,禁区弧顶的左脚打门稍稍偏出立柱。

第69分钟,冯劲后场断球后直塞,费尔南多得球晃过防守队员形成单刀,面对出击吴龑的小角度打门被封堵。

微信图片_20190524204333.jpg

70分钟后,河南建业的攻势开始占据上风,斯威门前风声鹤唳。

第72分钟,巴索戈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左脚兜射被隋维杰奋力扑出。

第76分钟,周定洋禁区外围的一脚冷射,又被隋维杰再次扑出。第79分钟,冯劲被迪力穆拉提换下。

第87分钟,斯威遭遇打击,元敏诚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斯威最后时刻只能10打11。第89分钟,董洪麟换下阿德里安。

经过长达8分钟的补时,最终斯威与建业0:0战平,各取一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汤皓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