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官方回应秦岭南麓山地建别墅:项目不在秦岭保护范围内
05-24 21:23:00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一企业打着养老项目幌子,在秦岭南麓400亩山地上建起名为益丰国际的别墅区。5月20日,南郑区就此事成立调查组,陕西省委书记也对此事做出批示。22日,南郑区开始拆除项目中已认定的违法建筑。24日下午,南郑区对外通报,经核查,益丰国际项目不在秦岭和巴山区域保护范围内,检查中发现存在部分违法建设问题,已拆除违法建筑3栋,调查和处理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官方回应秦岭南麓山地建别墅:项目不在秦岭保护范围内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