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山西邀请全国媒体共唱“人说山西好风光”
05-24 21:03:3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4日,山西省举行第五次旅游发展大会国内主流媒体推介会,来自全国18个省(市、区)的65家主流媒体记者齐聚山西,感受山西美丽风光和浓厚的历史文化。

1.jpg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优美的山西民歌和秀美的山西风光宣传片,立刻把在场嘉宾带入到了“山西时间”。

“文化旅游业正成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引擎、新支柱。”山西省文旅厅副厅长李贵介绍,近年来,山西省连续举办的旅游发展大会已成为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极大地提升了山西文化旅游业在全国的形象地位,激发了全省各行各业关注旅游、支持旅游、发展旅游的高涨热情和强大动力,推动形成了山西文化旅游业大发展的良好局面。

2.jpg

推介会现场

山西日报总编辑焦玉强在致辞中表示,这次主流媒体推介会重点是整合媒体资源,展示山西全域旅游发展追赶超越的生动实践;通过媒体牵线搭桥,让更多涉旅企业、人才、项目、技术、信息等集聚山西;聚焦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通过多渠道、多形式、特色化宣传,为来晋游客提供优质服务。

黄河之魂在山西,长城博览在山西,大美太行在山西。在推介环节,推介人张靓婧用世界文化遗产、宗教古建、长城博览、晋商文化、黄河风情、太行山水等六个篇章,为嘉宾详细介绍了山西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文化艺术,并用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对山西三大旅游板块进行深刻的解读,展现了山西的晋风古韵流光溢彩与便利通达文明好客。

3.jpg

推介会现场

在推介会上举行了“全域旅游全媒体看三晋”采访活动授旗仪式,在之后的4天时间里,包括重庆日报、上游新闻在内的全国65家主流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对山西的世界文化遗产,以及自然景观、古镇古村、民俗风情、生态农业等进行“零”距离接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