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毛钱1个!产地直销模式每天让5万人实现“鸡蛋自由”
05-24 16:29: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荔枝自由”“樱桃自由”之后,现在连吃鸡蛋都要考虑“自由”问题了。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当前市场上的鸡蛋价格“像坐了火箭”、“一天一个价”。但在淘宝,鸡蛋的情况却是另一番景象:每天有5万人通过“抢鸡蛋”活动,领到相当于1毛钱1个的优质鸡蛋,高品质的皖南土鸡蛋,价格更是只有线下的一半……

淘宝吃货卖家“德青源旗舰店”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淘宝的产地直供模式,加上在平台积累的品牌认知度和高回购率,他们能保持鸡蛋的产量稳定、需求稳定,从而实现全年以稳定的价格供应。

鸡蛋卖家“乡公馆旗舰店”表示,这个月还没结束,卖的鸡蛋就突破百万枚,月销量比两个月前刚入驻“淘宝吃货”时翻了近一倍。

QQ图片20190524163058.jpg

▲山养土鸡蛋养殖场

“像‘乡公馆’‘德青源’等淘宝吃货卖家,都是从自己专门的养殖基地直供消费者,确保品质,更省去了中间环节的成本。”淘宝吃货频道表示,在物流方面,淘宝吃货卖家能通过真空包装等成熟的方式予以解决,吃货们在线上买鸡蛋根本不用担心物流问题,像“乡公馆”等店家更是保证“有破损即补发”。而且即便加上这部分物流和售后成本,“乡公馆”的高品质皖南土鸡蛋,价格也只有线下的一半。

同时,该负责人称,这种创新的产地直供模式近期帮5万人实现了“鸡蛋自由”。 “吃货频道最近上线‘抢鸡蛋’活动,数据显示,活动开始一周以来,每天有5万人‘抢’到鸡蛋,折算下来每个优质鸡蛋只要1毛钱。”

QQ图片20190524163102.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