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零门槛、最快24小时急速录用!麦当劳全国招聘周启动
05-24 15:35: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麦当劳中国宣布启动2019年全国招聘周(5月18日到25日),吸引年轻新一代加入。麦当劳中国2019年预计全年招聘11万人, 支持业务快速增长。5月24日,麦当劳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麦当劳重庆持续与市各大高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创新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模式。

QQ图片20190524163723.jpg

全国招聘周指定时段,求职者前往任何参与活动的近3000家麦当劳餐厅,即可体验全景式招聘,参观工作和休息场所,全面了解麦当劳的企业文化和人员发展体系,最快24小时极速录用。招聘岗位包括勤工助学或全职的见习经理、餐厅员工、品牌大使及咖啡师。考虑到年轻人缺少工作经验,麦当劳为入职技能设置零门槛,只需年满18周岁(学生年满16周岁),不限工作经历、专业背景,均可申请成为麦当劳的一员。

QQ图片20190524163712.jpg

麦当劳重庆市场总经理王衡表示,麦当劳重庆市场始终敞开大门欢迎年轻人,为他们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和多样的工作岗位。即便是毫无经验的年轻人,通过完善的培训和职业规划,也有机会最快18个月成长为餐厅总经理,打理年营业额上千万的生意。“我们坚信,只有年轻人得到充分信任和发展,麦当劳业务的愿景才有可能实现。”

作为年轻人职业起步的热门选择之一,麦当劳中国拥有超过17万名员工(截至2019年4月),其中95后员工占比近65%,而00后员工已接近25%。

QQ图片20190524163731.jpg

为支持年轻人发展,麦当劳相继推出让年轻大学生毕业就有机会成为餐厅总经理的“学生部门经理计划”、为高校学生量身定制的“麦苗计划”和为员工打造的学历提升计划“圆梦大学项目”。麦当劳重庆市场持续与市各大高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创新高素质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发挥职业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针对性培养专业人才,持续为社会培养、输送人才近千名。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