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让世界重回东方,金科·九曲河“东方见潮辉”国画臻品展盛大启幕
09-16 13:16: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15日,近日最具期待的文化艺术盛事之一——“东方见潮辉”国画臻品展于金科·九曲河「水上禅院」盛大启幕,人民大会堂《金山岭晨光》巨幅画作原创画家、“东方见潮辉”国画臻品展画家之一吴建潮先生亲临现场,为入秋的重庆敬呈了一场来自国画艺术与东方文化的献礼。

图片1.png

据悉,“东方见潮辉”国画臻品展,是金科·九曲河携手当代中国山水画二十大家吴建潮先生,以及古今中国画荷八十大家李辉先生倾情打造的国画艺术盛事,旨在彰显当代国画艺术之雄厚实力和至高水平,为巴渝各界雅士名流奉上一场至精、至美、至臻的艺术品鉴展,让当代精英从多角度认识及探索国画艺术的奥妙与内涵。

记者了解到,“东方见潮辉”国画臻品展,是金科·九曲河「世界重回东方文化艺术季」的首秀。众所周知,在“世界重回东方”、国人文化自信日益强盛的当下,金科·九曲河一直致力于以东方之名,亮起一座精神灯塔,凝结当代精英社会力量,让人们在建筑、园林中与艺术相会照面,并引入各类文化资源,让东方文化审美在其「水上禅院」跨界碰撞,这是金科·九曲河举办「世界重回东方文化艺术季」的初衷。

图片2.png

启幕仪式上,吴建潮先生向到场嘉宾分享了其挥毫山水、作画品人生的艺术思想,亲手揭开了本次画展的压轴画作《阳光的问候》(德国邮票原作),并现场提笔作画以助画展雅韵。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了解,本次 “东方见潮辉”国画臻品展共展出40余幅吴建潮先生、李辉先生臻品画作,幅幅皆为精品,为使更多精英雅士观览大师臻品,本次画展展出时间截止为10月14日,预约报名即可观展。(微信搜索金科·九曲河,输入画展)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