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受台风“山竹”影响 重庆飞往珠三角地区航班已取消102架次
09-16 14:30:08 来源:黎静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受台风“山竹”影响,从昨天下午3点截至目前,重庆飞往珠三角地区航班已取消102架次。

台风“山竹”预计将于16日下午到晚上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一带沿海登陆(14-16级,45-52米/秒,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登陆后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台风“山竹”预计明天上午进入广西境内,后天上午进入云南境内并会逐渐转弱。

重庆机场提醒市民,出发前一定要仔细确认自己的航空公司,并提前向所乘坐航空公司进行电话咨询,或关注所购票航空公司官微官博。重庆机场官方微博也将实时更新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