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刚存完钱离开银行,就收到短信银行卡被取走一万元
09-16 16:33:53 来源:重庆移动传媒

重报移动传媒消息,近日,代某取钱时,发现ATM机内有张银行卡,便将卡内10000元取走。回家后妻子多次劝他归还失主,他却毫不理睬,最终被重庆奉节警方抓获,当场留下悔恨的泪水。

失主张女士在奉节县鱼复街道客运中心对面的重庆农村商业银行ATM机存款后,忘记退卡就离开了。离开银行没一会儿,张女士的手机就收到银行客服电话发送的扣款信息,银行卡被支取现金10000元。此时张女士才发现卡没退出,立即返回银行寻找,同时报了警。

女子刚存完钱离开银行 收到短信显示银行卡被支取1万

△嫌疑人。奉节警方供图

奉节警方调取银行自助取款大厅及银行周边监控录像,迅速捕获了涉嫌盗刷银行卡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发现正是排在张女士后面的中年男子盗取了银行卡里的钱。

9月6日,嫌疑男子代某被康乐派出所抓获归案。

通过审讯,代某交待,其取款时发现ATM机内竟有一张银行卡,便抱着侥幸心理进行取款操作,因张女士刚刚存款,所以其未输入密码便轻易取出10000元。

代某拿着这轻松得来的10000元现金回家后,有如烙铁在手,寝食难安,心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妻子劝他把钱还给失主,他坚决不听。直到被奉节警方抓获后,代某才流出悔恨的泪水。

目前,代某已被奉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重报移动传媒记者 雷键 通讯员 南兵权 凌端

原标题:女子刚存完钱离开银行 收到短信显示银行卡被支取1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