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爸比,周六陪我去汽博名车广场玩乐高,还有嘿多奖品拿
09-14 19:02: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老爸老爸我们去哪里呀,

有我在就天不怕地不怕。

宝贝宝贝我是你的大树,

一生陪你看日出。

这个周末,如果孩子问你:爸比,我们去哪里呀?你就可以拍着胸脯告诉他:宝贝儿,爸爸带你去汽博中心名车广场玩乐高,再过一把当小小车模的瘾——

9月15日(本周六),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携手重庆汽博实业、乐高活动中心、安琪尔儿童摄影共同举办的“汽车总动员创意亲子秀”,将在汽博中心新名车广场举行。

 

 

先说有哪些福利:

1、现场签到即送书包一个,不是普通的书包,而是贴着反光条提醒司机礼让儿童的安全书包,上放学路上从此多了一份安心;另外还有乐高积木赠品一份。

2、现场可免费体验乐高教学课,参加“乐高拼车”有奖游戏,既拼创意又拼手速,一等奖奖励宝马拉杆箱一个、乐高积木一盒;二等奖奖宝马背包一个,乐高积木一盒;三等奖送玛莎拉蒂1:43原厂车模或是漫威玩偶一个,再奖乐高积木一盒。

报名预约,参加少儿车模创意摄影活动,让安琪尔儿童摄影的大师用镜头定格孩子的烂漫天真。给娃娃们当道具作陪衬的,是保利汽车(重庆)有限公司和重庆宝渝4S店提供的阿尔法罗密欧和宝马,形象绝对高大上。

小车模们将获赠安琪尔儿童摄影提供的三张底片,选出那种颜值最高的,参加重庆晨报“车圈圈”公号发起的网络投票,前三名将分获价值2088、1588、1088元的儿童摄影套餐。

没有抢到专业拍摄名额的,现场也提供了车辆供家长自拍,将照片发送给工作人员,由专业摄影师进行评比,最上镜的小朋友将获得:水晶车模、定制茶具、乐高积木、企鹅公仔等奖品。

孩子们玩得嗨,家长们可也别闲着,用手机抓拍现场的精彩瞬间并分享至朋友圈,集赞数最多的将获得:宝马拉杆箱、宝马抱枕、乐高积木组成的大礼包;第二名将获得含宝马背包、宝马抱枕、乐高积木的大礼包;三等奖将获得漫威玩偶、宝马抱枕和乐高积木。本周六,汽博新名车广场将变身临时的乐高活动中心。

当天,还有限量版的乐高藏品进行现场展示,剧透一下,包括乐高版布加迪、保时捷911、麦昆等都将亮相活动现场,包你大饱眼福。

安利完了福利,下面是活动相关信息——

时间:上午场9:30签到入场,下午场14:00签到入场。

地点:汽博中心新名车广场。

别说没时间

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评论区留言:孩子姓名(可以是化名)、家长电话即可报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