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走出办公室,换上迷彩服,白领们的运动竞技开始了!
09-15 15:46:04 来源:上游新闻

150665e1fb81c7b5eef60f534956e768.jpg

去年9月,渝中区首届白领军事体育运动会在解放碑举行,引起了广泛关注,传达出的“运动惠民”精神更受到社会各界的点赞。

843a8906743d85a44713c2dbffb46842.jpg

今日,“拥军爱国·文明健身”渝中区农商行杯第二届白领军事体育运动会火热回归,在解放碑商圈国泰广场拉开序幕,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共有涉及10个行业的434人参与进本次运动会中。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