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增到哈尔滨直飞航线 每周7班往返
09-16 14:45:03 来源:上游新闻

今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龙江航空9月16日正式开通哈尔滨——重庆直飞航线。旅客中午从重庆出发,下午就可以在哈尔滨享受北国风情。

该航线每周七班,去程航班号为LT4309,每周1.2.3.4.5.7,早7:55从哈尔滨起飞,11:50抵达重庆,每周6早7:40从哈尔滨出发,11:35抵达重庆;回程航班号为LT4310,每天13:40从重庆起飞,18:00抵达哈尔滨。此次新增航线为直飞航线,没有中转过站,极大的降低旅客的旅途疲劳。并且在出行时间上,十分适合商务、旅游等人士出行。

特别提醒:龙江航空公司航班停靠T2航站楼,选乘该航班的旅客请前往T2B航站楼办理相关手续。为此,T2航站楼出发的航空公司增加至6家,分别是四川航空,华夏航空,西部航空,春秋航空,九元航空,龙江航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