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9月13日发布 起亚Proceed GT低伪谍照
09-13 14:10:0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Proceed(参数|询价) GT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Shooting Brake车身形式,9月13日在海外正式发布(或为官图),并于10月初巴黎车展公开展出。

7.jpg

8.jpg

起亚Proceed GT可以看作是起亚Ceed Sportswagon的跨界版本,外观方面,新车仍采用起亚家族标志性的虎啸式格栅,LED前大灯看上去与起亚Ceed非常相近。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圆润流畅,甚至与保时捷Panamera神似,尤其是自C柱起迅速下滑的尾部线条,表明了这款车的独特身份。

9.jpg

车尾方面,尾灯的样式或将会沿用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风格,扁口状的排气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1马力,峰值扭矩达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参数方面,外媒透露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7.5秒,极速可达225km/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