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广交会再开线下展 重庆制造受到欢迎
10-18 21:02:57 来源:上游新闻

nEO_IMG_GetAttachment.jpg

10月15日-18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第一期在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阔别两年,广交会重新开放线下展,重庆多家企业参展,其中美心集团产品受到欢迎。

广交会是全球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是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缩影和标志。

同时,广东与重庆历来经济发展互补性强、合作领域广,两地经贸合作十分紧密。近年来,重庆外贸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广交会所提供的新机遇密不可分。通过广交会,重庆一大批企业迅速成长为国际上、行业中有影响力的外贸企业。可以说,广交会推动了重庆外贸企业的茁壮成长,让“重庆制造”名扬四海,推动重庆外贸快速发展。对此,9月15日,第130届广交会境内采购商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办。

nEO_IMG_GetAttachment (1).jpg

美心集团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进广交会中,参展组负责人刘洋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我2004年加入美心集团,在我印象中,每年两次的广交会,我们从来没有缺席过。对美心集团来说,参加广交会不仅可以直接与国际市场对接交流,了解国际市场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发展对外贸易的机会。”

第130届广交会期间,人流如织,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云集于此。美心集团此次参展的钢质门和防火窗在参会人员中受到热烈追捧,赢得不少国际买家关注与喜爱,参展观众对美心门窗产品表示由衷的赞叹。截至目前,美心集团已收到超过500万美元的意向订单。

展会现场,重庆市商委负责人参观了美心展台,对美心集团积极拓展业务渠道和国际接轨的精神给予赞扬。

nEO_IMG_GetAttachment (2).jpg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