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如何拍摄一段完美的视频?重庆青年导演分享拍摄技巧
10-18 16:41:58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1018164238.jpg

10月18日,记者从江北区文化馆获悉,由江北区文旅委主办,江北区文化馆承办实施的“江北潮生活·人人艺术家”影像沙龙活动在江北区五里店大地影院举行,活动文化馆邀请了重庆知名青年导演陈佳欣做客,以“重庆故事”为主题,为江北区影像创作爱好者面对面分享了纪录片创作心得,通过实践分享,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前沿的拍摄技巧,让大家重新认识重庆,发现不一样的重庆之美。

在分享沙龙上,陈佳欣导演以短片《法国女孩在重庆》开题,通过对经典视频案例的演示、分享,让现场观众对纪录片拍摄背后的故事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对大家的创作思路也有更多的启迪。“他讲的内容都非常的实用,作为一名从事广告传媒行业的人来说,有很多启发,尤其是在创作表达方面,如何将重庆元素融入其中,给了我很多思路和方法”。参与沙龙的市民陈亚雄说。

据介绍,“江北潮生活 · 人人艺术家”是江北区文化馆面向青年群体推出的系列文化沙龙活动,近年来,江北区文化馆就如何吸引青年群体参与公共文化做了许多思考、探索与实践。在现今大力推行文旅融合的背景下,文化馆趁势而为,策划开展以“提升文化自信、引领文化风尚、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为主旨的品牌文化活动,活动找准年轻人的兴趣点,既囊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融入了现代生活美学,这些活动精准对接青年群众需求,更多的年轻人重新认识和定义新时代文化馆,有效提升了青年群体参与公共文化的热情。

QQ图片20211018164242.jpg

今年,江北区文化馆还将举办“江北潮生活·人人艺术家”古典吉他、木刻版画等沙龙活动,同时挖掘更多青年人喜欢的文化内容,满足更多青年人的个性表达和文化需求。

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