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投资电影想发大财 哪知进入杀猪盘
10-18 19:55: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杀猪盘,是最近几年出现的一种网络诈骗,骗子先对被骗人进行情感上的沟通和交流,等受害者放松警惕之后,再进行诈骗。而最近,这种网络诈骗,又出现了一种新的形式。

40多岁的陈先生(化名) 在九龙坡区歇台子附近的一家工厂上班。去年6月份,一位网友介绍他加入了一个股票交流群。

经不住群里经常晒出的盈利纪录,陈先生渐渐投入了几千块钱,小有盈利之后,对这位老师有了点信心。

接下来,股票群里慢慢讨论起投资电影的相关内容。综合一些群友的聊天信息,陈先生被他们所描绘的电影投资的高额回报所吸引。

陈先生说,为了打消顾虑,他不仅亲自跟对方公司通了电话,看到了有人专门到投资公司去拍摄的视频。

打消了所有疑虑之后,陈先生就在制作人的推荐下,花费十多万元,通过网络转帐,投资了两部电影。投资之后,电影还没开拍,却先等来了投资上当的消息。

陈先生向江苏当地警方和重庆九龙坡区歇台子派出所都报了警。幸运的是,警方在今年十月份追回了一笔电影投资。

激动的陈先生专门制作了锦旗,到歇台子派出所感谢办案民警。

通过陈先生的被骗遭遇,警方想提醒市民,天上不会掉馅饼,任何网络投资都要多个心眼。

3668422353B64BE39DF7DBBB740CB5DB.gif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陈维

原标题:投资电影想发大财 哪知进入杀猪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