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雨天过急弯未减速 面包车侧翻
10-18 18:15:0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因天雨路滑驾驶人员操作不当,渝中区长江一路附近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所幸驾驶人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事故也未造成其他人员或车辆受伤受损。

GetAttachment (3).jpg

10月10日上午10时40分许,天空中阴雨绵绵,渝中区交巡警支队两路口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长江一路急救中心门口发生了一起车辆侧翻事故,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民警在现场看到,事故灰色面包车侧翻后横在两个车道中间,该路段交通秩序严重受阻,地面上散落着撞碎的零部件,驾驶人因正确使用了安全带并未受伤,且已经自行从车内撤离。民警马上摆放锥形桶、树立警示标志,指挥过往车辆减速安全通过,并迅速联系救援车辆前来拖移。

GetAttachment (4).jpg

经民警调查了解,事故位置为一处急弯,事发时驾驶人何某途经此处时因天雨路滑,再加上驾驶人员操作不当,导致面包车失控后发生侧翻。当时,与之并行的相邻车道内还有一辆白色小车,面包车侧翻后向前滑行一段距离后才停下,所幸白色小车及时躲避,才免于被面包车波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之规定“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民警依法判定驾驶人何某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

渝中交巡警提醒:雨中行车,一定要注意与前车保持足够安全距离,控制车速,谨慎驾驶。行至弯道处或遇突发状况,应提前减速,同时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导致翻覆。

上游新闻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