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一校长被曝殴打初三女生逼其写“发生性行为检查书” 警方介入调查
12-17 14:08:07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11月30日,网传山西吕梁临县一初三女生小娟(化名)被学校校长殴打,被迫写下承认与男生在宿舍多次发生性行为的检讨书。小娟的哥哥刘先生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了小娟被殴打一事。刘先生向红星新闻提供的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心医院检查报告显示,小娟的处女膜完整。而因为被打,导致小娟头部外伤,全身多处挫伤。

12月16日,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党工委委员、分管校园安全的高贵荣向红星新闻表示,12月9日,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已对此事成立调查组,正在调查过程中。当记者追问其调查进展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调查中,调查进展不便于公布。现在安业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临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及安业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仍在调查中。

据刘先生介绍,妹妹学校的校长向其提出赔偿请求,想要赔偿他们相应交通费、医疗费,但是刘先生拒绝接受,“我们要求校长对我妹妹进行道歉。”

怀疑学生早恋

校长被曝:不仅打人,还要求女生写“性行为”检讨

12月2日,山西省吕梁市临县安业乡一初三女生小娟从寄宿学校放假回家。小娟母亲看到孩子走路一瘸一拐,随后发现孩子的腿、屁股等部位均有淤青。小娟告诉了家人,自己的伤是被校长殴打的。“前一天妹妹曾电话告知母亲,校长打过她,但是大家并没有在意,以为孩子做错了老师打几下教育也正常。”小娟的哥哥刘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在家人的追问下,小娟告诉了他们事情原委。“11月30日晚11时许,校长以早恋为由,将小娟喊到了办公室。然后就开始打她,问她是不是早恋。”刘先生回忆道。

在刘先生提供的一份录音中,红星新闻记者听到,该校长承认当晚叫小娟到办公室了解问题。针对为何晚上叫孩子过去,该校长表示,“时间晚比较隐蔽,避免其他学生知道女生相关隐私。”

image.png

▲小娟写下的承认发生性关系的检讨书

“我妹妹告诉我们,校长说了一些侮辱性话语。”据刘先生介绍,被殴打了一会之后,小娟向校长“承认了”自己曾与男生发生过性关系。“校长让她写出来,我妹妹说不会写,他就表示自己说一句让她写一句。我妹妹不写,他就用铁棍打她。”刘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小娟曾多次拒绝写这份检查,但最后还是在校长的殴打下写了。

“女生承认男生在她床上住,也在她床上睡……我特别的恼火,拿东西打了她几下。我就问了她一句话,你的例假什么时候没有的。如果是我想的那种情况,有可能我会强制她去体检。”随后,在刘先生提供的上述录音中校长承认,自己要求女生写这份检查。“我让她转天在全校做检查,开除。那个男生也要开除。”

刘先生表示,他更担心的是,“校长不许我妹妹告诉家人和别人。我很害怕,如果妹妹一直没和我们说,校长是不是会有其他的行为。”

小娟告诉刘先生,自己并没有做过那些事情。后来刘先生问了其中一个男孩,据其介绍,平时只是会有四五个男孩子在晚上跑到女生宿舍里聊天,玩游戏。“我们承认几个孩子青春期懵懂,可是后来妹妹的医疗鉴定可以证明,孩子们并没有做过那些事情,我们无法想象她是被如何逼迫写下发生过性行为的检讨。”

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已成立调查组

据刘先生介绍,小娟自述她在校长办公室里呆了一个多小时。随后小娟家属找到当地派出所、教育局,均未获得正面回复。

▲临县人民医院病历显示,小娟的检查结果为“未婚未产,处女膜像完整”。

12月3日上午,小娟的家人带她去临县人民医院做了检查。据刘先生提供的一份临县人民医院病历显示,检查结果为“未婚未产,处女膜像完整”。红星新闻记者向临县人民医院求证病历内容未果。

image.png

▲吕梁市人民医院检查报告显示,小娟头部外伤,外伤性耳鸣,全身多处挫伤。

“从医院回来之后,我妹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一次小便失禁了。”因为小娟的身上有很多淤青,当晚,家人带着她去吕梁市人民医院又去做了检查。据家属提供的一份检查报告显示,小娟头部外伤,外伤性耳鸣,全身多处挫伤。

刘先生向红星新闻提供的小娟被打后的照片显示,小娟身体上多处淤青。

image.png

▲小娟身上多处淤青

12月11日,刘先生再次带小娟前往太原市杏花岭区中心医院进行检查。据刘先生提供的一份“杏花岭区医疗集团中心医院门(急)诊病历手册”图片显示,诊断结果为处女膜完整。杏花岭区中心医院以保护患者隐私为由拒绝了红星新闻记者的采访。

▲“杏花岭区医疗集团中心医院门(急)诊病历手册”图片显示,小娟的诊断结果为处女膜完整。

“妹妹现在在太原的酒店里住着,我们想让她换个环境。她现在没法上学了,自己也不愿意去医院。”刘先生给她找过心理医生,想对她进行疏导治疗,但是小娟拒绝和陌生人说话。“她和我还有妈妈能说几句话,但是看到外人就会用被子把头蒙住不说话。”刘先生表示,如果实在不行只能让妹妹先休学,明年重新上初三。

12月16日,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党工委委员、分管校园安全工作人员高贵荣向红星新闻表示,12月9日,临县教育体育科技局已对此事成立调查组,正在调查过程中。当记者追问调查进展时,该工作人员表示“正在调查中,调查进展不便于公布。现在安业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临县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临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及安业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仍在调查中。

红星新闻记者多次致电该校校长,其在第一次接通后没有回复,随后拨打电话均未接通。据刘先生介绍,12月16日,这位校长曾向其提出赔偿请求,想要赔偿他们相应交通费、医疗费,但是刘先生拒绝接受,“我们要求校长对我妹妹进行道歉。”

原标题:山西一校长被曝殴打初三女生逼其写“发生性行为检查书” 警方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