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咦!菜市场飞来一只猫头鹰
04-15 19:13:0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中午,北碚蔡家农贸市场飞来了一只猫头鹰。

这只猫头鹰,先在一楼盘旋,然后飞上二楼,看样子体力不支,最后在一商户门口趴着不动了。商户告诉第1眼和630记者,他们知道猫头鹰是保护动物,不敢轻易去抓,所以赶紧通知了当地社区的工作人员。

社区工作人员刘师傅从小就在山区生活,所以对付猫头鹰有一定经验。

第1眼和630记者看到,这只猫头鹰体型比较小,没有明显外伤,大大的眼睛,在暗处特别明亮。刘师傅分析,猫头鹰的习性是昼伏夜出,可能是从附近中梁山的山林中飞出来觅食的,可能因为天气比较热,体力不支,飞进农贸市场就飞不动了。

随后大伙把它带到附近的宠物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胡医生说,猫头鹰的视觉在漆黑的夜晚,比人高出一百倍以上,是捕捉老鼠的好手。他们会对它做进一步检查,如果身体无大碍,过两天就会把它放回山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猫头鹰飞进农贸市场 大伙帮它找个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